論文摘要撰寫服務

華樂思摘要撰寫服務是由專業的技術文章英文編修師,針對論文的內容,精簡地濃縮出論文精華部份於摘要中。經由三回以上的討論,華樂思編修師將和作者取得研究重心的共識。在編修作者的論文原稿後,我們將能撰寫出一篇能引起學術期刊評審、主編和目標讀者興趣的摘要。

為什麼論文摘要如此重要?

英文摘要是論文最重要的部份,因為大部份期刊只公開摘要內容,而讀者也藉由摘要內容來決定是否購買或閱讀整篇文章,期刊主編常常用摘要來篩選論文。

英文摘要的讀者為一般大眾,所以透過第三者的角度來為您審閱摘要是很重要的。身為論文的撰寫者,通常無法以客觀的角度與開放的心胸來檢視自己的研究。

透過分析已出版在同份期刊的論文之摘要,來確認期刊基調和語言風格等,能協助您撰寫出合適的摘要。


在有限的字數下要將論文的精要完整呈現是具挑戰性的。讓經驗豐富的技術編修來為您完成這個任務是有效率的選擇。


注意事項:

  • 我們希望您使用摘要撰寫服務的同時,也使用華樂思論文編修的服務。即使不用編修論文,編修師還是必須要投入充份的時間閱讀整篇論文才能發展出摘要內容。因此,如果您只需要摘要撰寫服務,不需要編修論文,我們提供的報價將包含閱讀論文所需時間和精力的成本。

  • 作者必須在收到初稿後三天內,審閱摘要內容,並回覆相關意見給編修師。 華樂思編修師接著將輪流修訂原稿。為了確保最佳的結果,作者應迅速將稿件寄送給我們。

  • 作者必須說明字數限制。通常在您選擇好目標期刊後,就會知道摘要字數限制。當您選定了投稿期刊後,必須告知我們期刊名稱,以便我們能依據期刊規定為您量身訂做一篇合適的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