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服務

各期刊對於圖表格式可能有自己的一套規定,例如期刊也許會在投稿指南上規定圖片解析度與尺寸,甚至要求表格中的行與列必須使用(或不得使用)特定類型的格線。此外,這些規定可能會根據圖片類型(例如照片與折線圖)而有所不同。

為了協助您處理這類情況,華樂思推出專屬的製圖服務,確保您的圖表符合期刊的相關規定!我們可以按照目標期刊的規範,為您進行各方面的圖片修改,例如解析度、顏色、尺寸、檔案大小、分圖、格式、線寬、位元深度、圖片壓縮。

以下表格說明華樂思製圖服務所涵蓋的服務項目:

▼ 表格格式編修

涵蓋項目 不涵蓋項目
調整行距 將其他格式的檔案(例如圖片或文字檔)轉成的表格功能格式
論文寫作格式的修改(大小寫、斜體) 表格內間距(例如數字符號的間距,此項目屬於我們的英文編修服務)
字型設定(字體大小、樣式等) 任何類型的編修
對齊(表格內外對齊、文字與數字對齊)
轉檔(自Excel至Word)

▼ 圖片格式編修

涵蓋項目 不涵蓋項目
解析度 任何間距上的調整
檔案格式 不可編輯文字的字型調整
圖片編號 任何類型的編修(如有文字需要編修,請使用華樂思的英文編修服務)
圖片位置編排
裁切或增加留白區域
可編輯文字的字型調整(例如Microsoft Word、PowerPoint檔案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