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編修團隊介紹

你們的編修師能夠理解我的領域的論文嗎?

這是華樂思團隊常常聽見的問題。我們了解您重視寶貴研究成果的心情,因此我們對於編修師的訓練與要求,是業界數一數二高標準的。首先,每位英文編修師都是以英文為母語的外籍人士,都擁有學碩士以上的學位與寫作或編修論文的經驗。

當編修師在華樂思團隊開始工作之前,會先接受編修的試稿測驗,通過測驗後,接著到辦公室面試,我們資深的編修師會針對這些稿件進行評鑑與討論。在正式錄用後,新進編修師會接受數位不同領域的資深編修師指導,以提升編修論文的技巧。

他們除了學習到編修論文時應注意的細節之外,也會學習使用資料庫來找尋參考文獻、使用Google Scholar來檢索論文。透過這些方式來檢查領域中的術語與知識,使編修師不僅能夠依照學術論文的寫作風格〈style guide〉編輯文章,也能確保論文中的專業知識能夠精確的表達出來。

Yankuba 擁有地理資訊(Geoinformatics)與遙測技術(Remote Sensing)的專業知識背景,他的研究論文曾在國際遙測研討會(ISRS)發表,擁有扎實的專業與豐碩的學術成就。
除了亮眼的科學成就之外,他也曾藉由流利的英語與專業的研究經驗,來為碩博士研究生編修論文。

Yankuba Sanyang

工程學、地理資訊

Bryan 是美國人,但大學期間雙主修數量經濟學與國際關係成為他悠遊英美兩地大學,廣泛吸收各類知識的契機。他的跨領域背景最後引他進入芝加哥大學(University of Chicago)取得艱深的國際關係碩士學位,並進一步鑽研賽局理論、國際法與商務等專業領域。
Bryan 對國際諮詢方面的工作也有相關經驗,曾經針對國際供應鏈安全性與政治穩定性做過相關報告。他多姿多采的背景與寫作經驗使得他對改善文章風格特別有興趣。

Yankuba Sanyang

工程學、地理資訊

在進入華樂思之前,Nicholas 曾是執業律師,專精土地使用與環境法。
他的工作內容包括檢閱開發案的環評報告初稿、起草各式法律文件、與各級政府機關接洽等等。
同時,Nick 亦曾在大學與研究所期間修習哲學,尤其側重語言哲學與符號學的領域,還曾在知名期刊發表文章。
這樣的背景使他格外精於大幅改善人文、水文、法律、語言學等領域文章遣辭用句的精確性與清晰度。

Bryan Peckham

經濟學、社會學、國際關係學

Damien 擁有都柏林大學三一學院(Trinity College)的英語文學與歷史學士學位以及愛爾蘭國立梅努斯大學(Maynooth University)的數位人文碩士學位。
自於2017年加入華樂思以來,Damien即致力於改進非英語母語作者們的論文,助其在國際發聲。他在編輯、校稿、摘要撰寫、文章改寫等方面經驗豐富,在增進文章流暢度方面功力尤深。
工作之餘,Damien喜歡在亞洲四處遊歷,浸淫在多元的文化氛圍中。

Damien Watterson

英語文學、歷史學

Benjamin自新加坡國立大學政治學系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曾就讀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攻讀政治學博士學位,但於三年後離開校園。儘管主修是社會科學領域,Benjamin對數學和哲學也相當有興趣。
生長於多語並存的新加坡,Benjamin對於中英文間的轉換早已得心應手,他現在更積極學習日文,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說一口流利的日文。

Benjamin Seet

政治學、社會科學、人文學科

Sudeep 於2011年獲得醫學學位後,決定投入一個結合了他對醫學及語言兩個興趣的領域—學術編修。他在編修研究論文、書籍與會議論文集方面有豐富的經驗,並於2016年獲得美國生命科學編輯委員會(Board of Editors in the Life Sciences, BELS)的證書。
在加入華樂思前,Sudeep 曾擔任過7 年的學術編輯。他還曾在一個語言開發軟體小組中工作,並參加了語言學與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等研討會,有助於他對語言的功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Sudeep熱愛閱讀與學習語言。他所受過的教育、豐富的經驗及多樣的興趣使他善於將語言文字修飾得更完美,並針對醫學及相關領域的論文架構提出精準的評論。

Sudeep Agarwal

醫學

堅持使用In-House編修師團隊

各學術專業領域英文母語編修師深度優化

華樂思十分重視您交付我們的每一篇論文,因此我們十分要求編修團隊的編輯品質。每天持續八小時、數千字的編修經驗,加上固定的訓練與互相評鑑,19年來累積對各領域、學術論文的寫作風格〈style guide〉知識,我們有信心能提供您最好的論文編輯服務!